乌龙奶盖

已进化成究极形态咸鱼。
谢谢支持,不用关注。

【卡樱 短篇】万圣节



卡卡西在万圣节前的那个周末特意赶完了所有的任务,但他并没有通知任何人自己已经回了木叶,而是偷偷的去了很久没有住过的上忍宿舍,又偷偷的去了一家常去的书店。

“哟,这不是旗木上忍,又来买亲(误)热天堂吗?” 书店老板看见了卡卡西 很熟络的搭起讪来,

“啊,老板,好久不见啦,这次不是来买亲(误)热天堂的,请问食谱区在哪呢?”

书店老板非常惊讶,自从他认识卡卡西以来,就没见他不去情感小说区不买亲(误)热天堂的,但他还是尽心回答“就在情感小说区的后面,很好找的。” 说完便去忙自己的事情,

卡卡西径直走到了食谱区,然后开始仔细挑选,前面的老板还能听见他在自言自语些什么,等到卡卡西再回到收银台,手里拿了几本食谱,“南瓜的200种做法” “怎样让食物更有造型” “孕妇食谱300例”

“......您这是?”

“嘛,这不是要万圣节了?我家那位最近孕吐的厉害,听说南瓜会缓解,而且她又很喜欢甜食...”

卡卡西想到家里那个整天央求他要和红豆汤吃丸子的妻子,不由得笑了笑,然后付了钱,回到上忍宿舍,研究了整整一天,终于在万圣节当天回到了正在住的旗木家的老宅,在旗木樱惊喜的眼神里拿出了自己的作品,然后收获了她一整天的舒适,和难得的二人世界。

评论(4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